我們想得美,航空公司也算得精

原本只想加購本段香港至倫敦13小時長程段機票,可是航空公司票務不這麼賣,除非自行分段購買,可是總金額又變得不划算,只得全程商務艙了。令人失望的是,英航BA 082商務艙不及前段國泰航空商務艙寬敞,更遠不及三年前搭新航A380商務艙。只不過,英航的價格倒是相對便宜不少,一分錢一分貨。



飛機上升至巡航高度,要瓶水倒頭就睡,一看就是常客。像我們抓顋摸腦等著空服人員發什麼就要什麼的,一看就是新來的。



前面腳凳放倒,電動椅背拉平,就成為一張床。只不過,當靠窗乘客進出時,就必須努力跨過才行。坐在我內側座位,是兩位金髮小兄妹,在我平躺時,靜靜的從我椅凳下鑽進鑽出,是我後來才發現的。



商務艙座椅並排前後面對面排列,應該是空間最大利用,對於陌生人面對面的尷尬,還好有自動升降隔板阻隔。只不過送餐時,還是得降下來。

新飛機的頭上置物箱定位比以往更高,加大艙內空間,只不過小個子就很吃力了。

還有吸頂燈。





前菜及沙拉。

主餐菲力牛排。

餐後燈光放黯,酒足飯飽,強忍不睡。畢竟花大錢來享福的,三兩下就睡著,實在可惜。

椅面完全放倒,以我身高176cm,不頂頭不抵腳,空間綽綽有餘。





半夜吃飽沒事幹,東摸西摸到處按看看。

機艙內還醒著的乘客不多了。

撐到台灣時間清晨兩點多,受不了了,看太太睡了,也睡了。

睡吧

迷迷糊糊起來吃一頓早餐。

一直等不到天亮,也該到了吧。

倫敦到著。


arrow
arrow

    Higashi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